close

有沒有人好奇沛兒是怎麼接觸到好食好市的蜂蜜呢😆? 

因為....

上次上班偷懶在網路上看見了  好食好市 新上市的 舒芙蕾蜂蜜果醬系列🤫

真的不誇張.. 哇!實在是太美味了吧?光隔著照片我就能感受到蜂蜜果醬的甜 香氣

我一定要吃到這瓶蜂蜜果醬!!! 

剛好在收尋的過程中發現好食好市正推出了體驗活動~~~

所以抱著一試的心情..要是沒有成功我一定要馬上下單也要搶先體驗到的精神!!!

鼓起勇氣私訊了小編.. 經過一番交戰  (誤

沒想到竟然這麼容易上當?

竟然打動了小編讓我體驗~~ 但是蜂蜜果醬系列已經被秒殺賣完了

但是小編安慰我 馬上告訴我要讓我體驗看看他們的 高質量椴樹生蜂蜜 (歡呼

於是....開啟了 沛兒與這罐神奇蜂蜜的故事.. (整整三個月的感情啊

  

在神聖試吃前.. 先來上上課吧.. 

沛兒小知識

俄羅斯的蜂蜜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蜂蜜之一,得天獨厚的自然原始森林環境,為蜜蜂提供良好的生存條件。

珍貴的椴樹蜂蜜富含更多的葡萄糖、果糖、人體必需維生素、胺基酸、激素、酶及酯類,營養價值更高,是不可多得的蜂蜜佳品。

而「生蜂蜜」是未經過加熱與滅菌的蜂蜜,含有更高濃度的抗氧化劑、植物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用生蜂蜜不僅能避開多餘化學添加物,少了加熱與過度殺菌的製程,

也更能完整保留蜂蜜的營養價值,也因此俄羅斯人都喜愛使用生蜂蜜來作為平時保養食品。

 

了解完生蜂蜜的來源~感覺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呢??

趕快跟著沛兒品嚐看看這一瓶來至俄羅斯的生蜂蜜到底有什麼魅力吧~~

立馬打開嚐看看這罐 高質量椴樹生蜂蜜!


要有好的身體活力就要從好的飲食方式開始

一份簡單既營養的活力早餐💕

直接 沾蜂蜜配雞蛋仔!!!!!

原烤過的雞仔蛋有股麵焦香味道,我們特別選了巧克力的口味~

因為今天沛兒想要甜膩一下~~☺️

迫不急待的要來沾沾乳白色的生蜂蜜

本人沛兒我呢~非常不客氣的沾了一大圈蜂蜜

別太羨慕我...真的不是在客套的說 真的太好吃了

完全跟屏東烤饅頭+煉乳的味道截然不同

這甜而不膩的自然香甜口味搭配香脆的雞蛋仔....

別說我浮誇...不信你們自己試看看~

  

  

繼上次沾了巧克力雞蛋仔之後呢....非常念念不忘 但是上次忘了搭配飲品 只喝了白開水確實逃了幾分味道。😅😅😅

今天我就變聰明了~一樣是巧克力藍莓蛋糕>< 搭配的是蜂蜜檸檬🍋氣泡飲喔~~

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適合午後小酌幾杯💕

高質量椴樹生蜂蜜 的甜味並非一般的單一甜

而是多層次的口感喔 !

味道清新淡雅,擁有特殊的杏桃、茶玫瑰及白葡萄酒的多層次香氣;

入喉後,微微的薄荷涼感,調和了蜂蜜既有的甜膩感🤤

喜歡喝蜂蜜飲品的 可以自己DIY 製作各式 氣泡飲 調酒 甚至蜂蜜冰淇淋悠
 

 

這個禮拜家族聚餐 剛好親戚朋友來訪 趁著生母不注意   偷塞幾口給弟弟吃 (放心已經是國小生了

沒想到弟弟意外的喜歡這個味道 ?! 要回去了還一直討著吃..都不知道這瓶我珍藏多久了..

阿姨說弟弟平時都會挑食 不吃蔬菜..便跟我討了蜂蜜的來源 ~

想要拌生菜沙拉 給弟弟吃看看   讓挑食的小孩有更多營養~~


 

好了 沛兒既然放肆了兩天的下午茶了...今天得更認真的放肆下去了 

帶著椴樹生蜂蜜來找來金牌好友加持~

位於屏東縣東港鎮 在地知名 海產餐廳:阿忠海產餐廳

  

光走道門口 沛兒我口水就一直吞了...到底今晚能蹦出什麼蜂蜜火花呢?...

挑戰者:阿忠海產餐廳 維斌 金牌主廚

到底金牌主廚 要如何展現靈感呢??...

  


 

 

 

 維斌主廚客製食譜👨‍🍳:

西西里佐香烤伊比利豬

主材料:伊比利豬

副材料:洋蔥半顆 牛番茄一顆

巴西里10克  薄荷葉10克 黑胡椒少許

高質量椴樹生蜂蜜20克 辣椒水5克 細砂糖5克

步驟:

伊比利豬沾上一點鹽巴後下去用180度高溫烤製熟透上色後切丁備用。

把洋蔥與番茄切成小丁狀後在加入薄荷葉與巴西里切成大碎後,再把其他材料混合攪拌均勻後。

取一片蘿蔓葉洗淨後切成一半備用。

把蘿蔓葉包入切丁的伊比利豬與西西里醬。即可以食用。

 

創作理念:

因為西西里醬有加入生蜂蜜會有甜味。所以搭配鹽烤豬後融合味道,食用後的口感屬於較清爽的味道。

來自於西式料理中常見的開胃小點!

主廚貼心小建議 : 喜歡吃牛肉的人~只要把主食換成牛肉就好囉


 

一盤充滿生蜂蜜香味的沙拉,不誇張 不是一般千島醬 沙拉醬的口感...🔝🔝🔝

利用生蜂蜜的自然香甜融合在沙拉中 番茄不酸了... 洋蔥 不嗆辣了..

過分的是還用伊比利豬肉來當作主角...🤯🤯

說不吞口水都是騙人的,沛兒我先來一捲 再說了....

    

 

 

  

但要切記生蜂蜜超過60度的溫度會流失部分維生素

因此最好使用涼拌料理方式 或者做成各式蜂蜜飲品 麵包抹醬等等應用悠 

所以維斌主廚這次的生菜涼拌料理 實在是太聰明拉~~

把每個新鮮食材發揮的洽到好處

 

   

不但鎖住鮮嫩肉汁 口感上帶點番茄的微微的酸甜

洋蔥的香脆口感~

馬上和 椴樹生蜂蜜融合再一起 ~

恩~~實在是太美味了! 😭😭

都不知道原來一罐 簡單的 椴樹生蜂蜜 也能做成豐富特別的料理..

沛兒我實在太有口福了...🤤

粉們 別太忌妒姊...

 

  聽說 好食好市 還有更多天然又健康的商品呦~喜歡的朋友快上網查詢🔍

      就能一次擁有不同類型的美味蜂蜜

 

喜歡創新 多層次風味的饕客們 也一定要 阿忠海鮮餐廳

     找我們的維斌主廚 他一定會幫你 客製化一道獨特用心的好料理👨‍🍳

 

俄羅斯原裝進口生蜂蜜

好食好市 高質量天然椴樹生蜂蜜500G

購買網址:http://bit.ly/2D5ugUC

 

雞婆的貼心小提醒

生蜂蜜保存方式:生蜂蜜 的保存方式和一般蜂蜜一樣,請保存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若有結晶屬正常現象,可以安心食用唷!

 

 

arrow
arrow

    沛兒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